2011~年菜佳餚超豐盛

2011021110:00


今年跟往常一樣又是邦麻來下廚。
想到前陣子手割傷,還在想無法碰水看怎麼辦才好
幸好復原良好,只差無法拿太重的東西
所以今年拔拔可是第一次帶我去採買年節要用的菜
真訴難得,辛苦你嚕~



這次邦麻早在前幾星期就擬好菜單,所以買起菜來格外輕鬆不少
避免買到重覆或者採買過多,還好今年的菜買得剛剛好
沒剩下多少~太棒了,不過我覺得如果到明年的話
菜或許可以少買點,好像有煮得過多點了~
廢話不多說啦!來看看除夕夜那天我煮了哪些
只有幾樣是買現成回來炸的。



其餘都是邦麻掌廚的喔。光是那豆包捲搞得我快1小時
因為家裡嫂子吃素所以就特別弄了這一道素菜,還不錯吃呢~

每年過年家裡一定會弄炒麵或米粉,今年也不例外啦
所以你會看到除夕吃、初二也吃。但也都吃光光呢~

來看看初二邦麻準備了哪些呢~






多到桌子都擺不下嚕~


早上是邦麻煮給二姐他們回來吃,下午就可輕鬆一下了


換娘家媽媽準備了豐富菜餚給我吃,真訴開心


還有一些沒拍到呢~因為回去時邦邦高燒不退,臨時去掛急診
也就大家都先吃飽。最愛就是媽媽煮的燒酒雞,連喝了2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