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2010050210:00



今天是妹公司的園遊會,邀我和哥去參觀

因為有很多擺攤可吃
不過我還以為有好多好玩的呢~
還好我們自已有帶吹泡泡的,邦邦寶貝和妹妹玩得挺開心的。


現場還有愛心義賣
買了一個超特別的水桶才10元
好好笑的是我也不知買來要幹嘛~
呵呵~只覺得小巧挺可愛的

本來想看完妹的表演就要回去了
但重點是有抽獎,想說看看妹有沒有機會抽到大獎呢~
但期待落空,真可惜!
因為這是妹的新工作,剛好遇到公司25週年廠慶
想說新人運氣的很好才是,希望明年就是你嘍~

不然今日台中的天氣可說是熱到爆啊!!

我們待到3點多才回來
中餐等到這時才吃,吃了三媽臭臭鍋~好久沒吃嘍~
我看我今晚又要增肥了,因為這麼晚吃,晚點肯定吃宵夜
明天回去竹南要來喝助助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