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2日趴趴走~五分舖VS新竹動物園

2010121310:00


這星期的週休2日邦麻過得好充實哦~
應該說週休3日才對,因邦麻的妹妹星期五就來找我了啦!!
約好早上一同搭火車要去台北五分舖逛逛。
想說邦邦去上課了我可以很輕鬆的去逛laugh


不知是台北人都較晚起還是晚吃飯~我們到達五舖已經是11:30分左右
沒有一間店家有開的啦~連吃的店家也都沒看到
看來是我們太早去了嗎??surprise
繞了一大圈終於看到一間火鍋店
想說五分舖也都都還沒開,乾脆先吃飽來好了~

好豐盛的火鍋,光看那小肥牛就覺得好好吃cheeky
本想單點來吃,但又怕吃太飽了也就作罷囉~
吃飽喝足,也差不多1點多了,走回去五分舖
漸漸有店家開門了,也開始有人潮,看來是真的太早來了啦!!
邦麻算一算也好幾年沒來這裡了,裡面真的還蠻大的
而且真的是不能看什麼街什麼巷,實在繞得已經搞不清楚方向了
所以我跟妹都只先逛大條的,在一一從巷子逛起
這樣才比較好記,但逛到後來也花了,整個眼睛酸到不行sad
今天星期五剛好又遇到補貨日,邦麻的鼻子被那些毛衣屑及灰塵
搞得很不舒服,又癢又想咳嗽~難怪看很多店家的人都戴著口罩
下回來一定要戴著口罩,不然其實新的衣服灰塵也是挺多的。
戰果可真豐碩呀~哈~哈~哈(忘了拍了)
買了自已喜愛的包包跟衣服,但算一算這一次跟妹很節制了
因為其實算一算,沒有比較便宜耶~
因為我們不是批發的人,所以頂多讓你砍個50-100而已。
所以囉~我們也大多只是看看,過個乾癮啦~
逛到4點多我們就差不多要坐火車回去嚕~因為是星期五邦麻早已
訂好票了,果真超多人。到竹南也快7點了,整個快虛脫累到不行~
經過昨日的休息~今日星期六(12/11)約中午則帶妹跟邦邦一同來到了
新竹花市逛逛,旁邊就是動物園了~邦麻已經來過不少次了,所以就不再介紹。
昨日腳已經酸到不行,我家邦邦一直吵著要人抱抱,是不曉得你麻麻已經沒力了嗎...
來到動物園就要自已多走走呀~ 一路只會一直欺負你阿姨,連拍個照也不適相
真的是吼....多虧阿姨是這麼地疼你。
逛完又轉戰到新竹市區去逛逛,又敗了不少東西了我~看來真的是不要出門好了
一出門就開始敗家。

這2天逛得太累了所以星期日這天也就都待在家裡休息,一來妹也要回去台中
不知妹是否逛得開心呢?希望不會讓失望啦,因為也不知要帶你去哪玩~
沒車就是這麼地不方便,又加上你姐夫沒空...所以只要委屈你一同和我騎ㄅㄨㄅㄨ
跟坐火車趴趴走嚕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