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低卡餐~第三天試吃(最終回)

2009121110:00

終於第三天了~小菲的低卡餐正式結束
今日的早餐是什麼呢?原本是想把大胃王吃完的
但早上吃飯我較不習慣也不好消化所以也就用昨天
剩下半塊的漢堡肉配上巧克力牛奶(因實在不敢喝無調味牛奶)
【漢堡肉&巧克力牛奶】
材料:漢堡肉半塊、巧克力牛奶、水100cc

大家一定好奇為何要喝水呢?因吃完都覺得好乾
所以我會配一點水比較好消化但也就撐飽了
而且一天中沒喝水也是不行的,至少一天要2000cc的水才夠
所以每餐我都會準備一杯大概200cc左右
喝完在補充這樣身體才會健康唷。。。。
中餐呢~我就準備了肉粽,早上已經先放入電鍋中加熱了

等會就可以吃了,粉期待是什麼口感耶~
而今日的最終晚餐就是冬粉豆芽模瘦湯
是不是很棒啊!
更多完整版敬請期待我3天後的試吃心得報告唷。。。。。。

也請支持一下"參加迷你小相本聖誕好禮抽獎"
每天可按+5喔!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