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驚魂記

2009110910:00
今日想說回娘家來住幾天
但早上寶貝一直鬧牙齒痛
因原本就有點蛙牙
但這次好像真的蛀得太深了
趕緊帶 寶貝去看.......
真的是把我嚇到了
哭得唏哩花啦的
要5個護士幫忙抓住
連醫生都被寶貝咬了一下
因要打麻醉跟抽神經
我看了都覺得好痛
何況是一個小朋友
看寶貝叫成那樣真的是把我嚇到了......
還要我抱著弄.....抱到我全身都在抖
因要使出全身的力量才抓得住!

只是好笑的是
寶貝一邊哭一邊還要我跟他剪刀石頭布
要不然就是說我口渴了我好熱....等
胡言亂語的話
真是被你打敗了......
不是很痛嗎?
終於折騰了1小時左右
結束了....再來就是等後天了
只是覺得醫生好像蠻怕的
真的是.....小孩就是會這樣
也只能來硬的啊....所以不用怕
因為這次不治療下次也是要治療啊
難不成又要我花錢再掛一次號嗎?
現在就等消炎了
換另外一顆也要弄.....
這下有得折磨了......
今天我看寶貝這樣真的好心疼啊...
要怪我這個麻麻都沒照顧好來
害你蛀牙了......
從今天開始都不准在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