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體驗]六甲村.健康喝孕媽咪奶粉+優美鈣粉

2013042819:20
 
自從知道有孕之後,邦麻已經逐漸遠離試吃試用體驗機會
連盒子也是有空才會上來看看,這次有這個榮幸可以體驗六甲村產品
要感謝盒子小幫手的貼心提醒,不然邦麻可能就沒這機會體驗這麼優質的產品。




不過話說回來,將近3個多月沒寫了,還真不知如何下筆耶~

現在除了前三個月的不適症狀之外,接下來的日子其實都還蠻正常,但就是顯得特別的累
每天都想睡覺,尤其頻尿情形很嚴重,半夜幾乎要起床2.3次,還好邦麻現在不用上班。
真的就像人家說的,隔太久,年紀也有差,但邦麻也才30初.....
歲月不饒人,體力也不如以往,每天從樓下走到3樓 (房間在3樓)就喘噓噓
下午一定得睡個午覺,晚上也早早就寢,所以別說盒子,光FB我都是有空才會去觀注一下
因為也坐不了那麼久,這篇文章也是花了我3天的時間 ,分批寫完,差點就被邦拔唸說,都什麼時候還接試用文...
冤枉呀!人家還不是為了妳肚子中的小BABY,還是妳小女兒耶~(拿女兒當藉口,邦拔都不敢說第2句話說,哈.... )



以上都提外話 嘍~現在要回歸今天的重點,六甲村健康喝孕媽咪奶粉是邦媽第一次喝到的牌子
看看這次收到六甲村外盒看起來就好精緻,感覺相當的溫馨。
裡頭體驗的產品如下:

六甲村健康喝孕媽咪奶粉 2(32g) + 優美鈣粉2 (2g) + 嬰兒香愛方巾 (體驗活動額外加贈)



六甲村邦麻在第一胎時就已經耳聞了,只是老實說是真的不會刻意去買產品,現在有了第二胎更加會注重一些營養攝取
但邦麻其實幾乎都是從食物中攝取均多,一些營養品當成輔助,並不會刻意去吃他
這次之所以會報名六甲村健康喝孕媽咪奶粉,也是因為邦麻到現在真的還沒喝過任何一個牌子的奶粉
原因就是對奶製品很排斥,也不敢喝,到現在已經28週了,也沒喝任何奶製品東西
心裡不免想著,這時期正是小孩吸收最好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補充點什麼.......不敢喝也要勉強自已喝下去才行 
現在就先來看看收到的這2包孕媽咪奶粉所含的營養成份有哪些?



添加深海藻類萃取之植物性ARA / DHA奶粉
不含棕櫚酸‧鈣質吸收一級棒
不含蔗糖脂肪含量只有牛奶的1/5~
是相當適合懷孕中及授乳期的媽咪們飲用。



準備來開封啦~今天可說把自已搞得戰戰兢兢,怕一喝就會想吐,畢竟只要奶製品類的不要說喝
一聞就會令我想吐,但為了寶貝小女兒,邦麻我捏著鼻子也要喝下去啦~




呵呵~是邦麻我想多了 ,沒有想像中濃郁的奶味耶~還沒沖泡聞起來就像一般奶粉沒啥倆樣

味道很像在吃牛奶糖,也有點像在吃羊奶鈣片的感覺,很難以形容耶
稍微有點偏甜,若可以再淡點會更好,不可說真的邦麻這杯還喝得挺久的~



要原諒我這位跟人家不一樣的孕媽咪,不過我可是有喝光光喔~



另外要介紹這2小包孕媽咪健康吃的優美鈣粉


 

富含牛奶鈣+檸檬酸鈣‧天然純淨好吸收
優質鈣鎂比例2:1添加維生素D3
把流失的鈣質補回來~懷孕中及授乳期媽咪們必備之一
每天2-4次,每次一包


裡頭成份中有:牛奶鈣、檸檬酸鈣、維生素D3、氧化鎂、CPP、葡萄糖、檸檬酸



打開包裝呈現細緻顆粒狀,使用一般溫開水沖泡即可,可以看見沖泡後呈現的是白色液體狀
喝起來沒特別味道,直接飲用即可。準備懷孕者或一般成人每天2次、每次一包
是相當不錯的營養鈣粉,鋁箔單獨包裝,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額外在介紹附贈的嬰兒香愛方巾 (體驗活動額外加贈),小嬰兒專用的小方巾



採用無染綿,無漂白、無染色、無游離甲醛、天然純綿材質
讓小BABY使用更加放心、平滑細緻呵護寶貝肌膚




還剩下2個月就要卸貨了,現在正是要補充更多營養的時候
但也是要控制一下飲食,上個月一下胖了4公斤,被醫師警告!
這個月就控制得不錯,增加2公斤,還好,但現在的邦麻已經快要75g了啦~
肚中的小妹妹在正常值範圍目前1300左右!接下來的日子邦麻得要非常小心才行了
畢竟生邦邦的時候8 個月就提早出生,所以這一胎在後期,我想我應該不太能出門只能乖乖休養!
現在邦麻已經懷孕28週啦~大家是不是已經很久沒看到我了呀!!
好想大家~接下來就等我卸貨嘍~




更多有關於六甲村詳細產品介紹→   http://www.rokkomall.com/

 

※此文為廠商免費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及代言背書 內容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 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馨媽咪 於 2013-05-10 10:21 3F
  • 看到邦麻肚子太上面,我那時也是!結果進產房生超久……

    懷可馨那時是太低呢!不知道是不是那時走超多路的關係?!

  • 版主於 2013-05-10 11:24 回覆
    我都不敢做產前運動,也不敢走太久
    真怕會提早卸貨.....上星期去台中慶祝母親節 ,想說吃很飽
    去附近公園走走,走不到20分鐘,我就感覺下腹很沉重
    不太能走,非常不舒服。所以我現在頂多走個5-10分鐘就休息了。

    常走路也是會太低,所以我都坐著均多,屁屁變好大呀!!
    希望這一胎能如願在36週後再出來報到,現在超辛苦的,尤其睡覺非常不好入睡
    不知是女生的關係還是因肚子較上面,每天都能感受到寶寶在肚子裡狂踢
    時常壓著我.....
    但說也奇怪,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肚子是男的....
    現在是既期待又害怕....
  •   馨媽咪 於 2013-05-10 10:17 2F
  • 邦麻超久不見了!想你呢!
    肚子很大了呢,懷第二天真的特別累,尤其還要照顧大寶,辛苦囉!!再兩個月就卸貨真快!
    到時我家的都三、四個月魯^^~好好珍惜幸福的孕期喔~
    我第一胎37周先破水,第二胎38周沒動靜,為了快點生我偷做產前運動(孕期怕提早生都不敢做)很快就有感覺了,是落紅後再破水。
    每胎狀況都不同,麻咪愛注意,加油喔!
  • 版主於 2013-05-10 11:16 回覆
     馨麻好久不見了
    妳家二寶真的好可愛~2姐妹長得粉像呢~
  •   芋圓麻 於 2013-04-29 04:14 1F
  • 哇喔!好久不見,麻咪肚肚大了不少耶~好漂亮!

    話說我懷孕也是這一品牌的愛好者,
    質純溫和 淡淡香草味 好喝又順口呢!!很棒的體驗~
  • 版主於 2013-04-29 18:08 回覆
    感謝芋圓麻來訪 
    真的是好久不見啦~這次的肚子顯得比較上面
    坐著都覺得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