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免費入住價值$8600花蓮藍山會館 再遠也值得去

2012061215:01
 
參加好康活動可說是讓邦麻大豐收,小獎就不用說了
這次竟然讓我抽了花蓮藍山會館住宿劵一張,不限平日、假日皆能使用。
重點來了這張住宿劵可說是價值8600元
看了我都嚇一跳也太高檔了吧!而且是可以任選房型喔


我的中獎資料:
最高價值:NT$8,600
免費入住【花蓮最美的民宿.藍山會館】
  
現在【按讚】加入粉絲,並留言

我最想住藍山會館_____房
(任選下列一種房型)
101峇里雙人房
201英倫雙人房
202皇家雙人房
203百麗雙人房
205綠意四人房
301風呂套房

您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藍山會館住宿券一張,

集氣加碼:活動參加人數每滿1000人,加碼一套。
趕快與您的親友分享參加,人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當下收到通知真不敢置信耶,不蠻各位說,我是最後一天才看到此檔活動
太幸運了,不過收到住宿劵2個月內就必須使用完畢了
而且只有6間房,要訂房一定要提前訂,不然這張就失效了呀!!
趕在最後一個月終於敲定了日期6/2 就這麼巧和我一起中獎人住的網友也同一天入住
但他們比較幸運選到最讚的房型,有露天泳池,邦麻晚一步,不然我也可選的,好巧!




邦麻家住苗栗往北部開,不敢再像過年時往南開真的非常累人
也因天氣還ok,所以走蘚花公路沒問題!
這次邦麻要成為墨鏡小姐了,什麼時候不長針眼 ,偏偏在我出門時
左眼下長了濃包超痛的,一天至少要點4次藥水+擦眼膏吃藥
唉......一點妝都不能畫,所以這真的算是邦麻最少照片的出遊日了




沿路我們也沒設太多停駐點,因為時間有限
也不知花蓮藍天會館詳細位置只知在吉安鄉山上,想畢好長一段要走,所以我們延路往蘇花公路上
有看到不錯的景就停下來觀看,再繼續往前開因蘇花也不能久留,有一段路幾乎天天在整修
常常會塞車的地方就是在那了,所以邦麻也只能在車上觀看,能拍點美麗海景算不錯啦!



約開了1小時後來到南方澳觀景台,原本邦拔不打算停下來的,不同方向要回轉非常危險
因要看的停駐點都是要回來的方向,所以能看的景點也不多
還好今天我們有停下來,隔天回來下大雨呀!!完全欣賞不到整個蘇花公路上美景



硬是要邦拔來幫我一張,這樣才知我有來過呀!!

俯瞰整個南方澳漁港是不是粉美呢




不過風真的好大!光越靠質欄杆處我的腳有點抖耶~邦拔還把邦邦抱起來,是要嚇屬我呀!!
兩人還在玩誰筋骨較軟。。。。




一路上邦麻狂按快門就怕錯過這美麗的海景,終於2張是像樣的



沿路彎彎曲曲的山路邦拔快累翻了,一路上只有到休息站解個便又繼續往前開
辛苦邦拔,就不讓我開車(應該是害怕我開的,這樣更不能睡 ,哈 .... )
幾乎想吐的邦麻暈車了!!呼呼呼~終於看到這美麗的七星潭,整路的疲憊感全都消失啦!!
 



這是邦麻第3次來到了七星潭,一次跟娘家媽媽,一次妹妹的員工旅遊,這次是我們一家人
風景依舊美麗,最開心就是邦邦了看到石頭就像看到寶一樣
邦邦幫我們拍了一張令我非常滿意的照片呢~邦麻好喜歡這一張喔。



來到七星潭大家也可到七星柴魚博物館逛逛就在旁邊而已,附近也有超多民宿,想要享受住在海邊的fu
來這邊住也挺不賴的,上網查查應該就一堆資訊,邦麻不再介紹嘍。
七星柴魚博物館裡的飛魚香腸好吃吃 3條100元  裡頭也可買一些在地的海鮮品




開了近4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目的地啦~
花蓮藍山會館
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山邊  135號 (03)8336686



非常不好找的點,因為開山路到一半指標太小找好久才找到,民宿主人說下回要來做大一點
不然真的會開過頭耶~大門光看就好有氣派的感覺
而且我們的房型是可以看到整個花蓮夜景超讚超讚,因怕太晚所以我們先行上山來放行李
晚上再來好好享受這高價位的房型。


晚上沒提供晚餐,我們則下山先到南濱夜市吃晚餐,自強夜市是比較近,但有去過一次了所以換不一樣的點
南濱夜市聽邦拔說以前較熱鬧,現在攤販變好少,吃的也都是一堆小朋友遊樂設施
無意間發現到好吃的臭豆腐了耶!看似不起眼的攤販,味道卻是最真實最美味
味在南濱夜市裡面就可看到了,2位老夫妻在賣,就只有賣2種口味 臭豆腐vs豬血湯
我和邦拔一致覺得這比外面有名的店家還要好吃耶~外酥內軟,吃得到豆腐餡不油,非常大塊才40元 
泡菜也醃得夠味,豬血湯30元無腥味,非常鮮 ,太好吃了差點沒拍到,跟老伯伯閒聊問了一下
原來他們是自已做的喔,完全不添加化學劑,天然發酵製作,邦麻要大力推薦給各位

好吃的東西不一定是人多才好吃喔,這是邦拔每次都這樣跟我說,今天吃了2間都是沒什麼人去買的
但東西卻是很實在。



今天沒漁船停泊所以海邊看不到什麼,打道回府回飯店啦~
這就是今天入住的205綠意四人房 蠻大一間 http://www.azurevilla.com.tw/r205.html





而且山上還蠻涼的不用開冷氣,不夠我覺得倒是可以放台電風扇讓空氣流通會更棒呢~





中間那扇門就是衛浴設備,相當不錯耶裡頭還有多種空調,拍給各位看一下
當天洗衣也能馬上乾耶!



可以來泡澡嘍`~邦麻自家無法享受泡澡,所以每回出遊都會找可以泡的為主
這才叫享受嘛!!偶爾也是要適當的放鬆解壓的,管家還提供沐浴塩使用,真貼心!!





不算大的液晶電視也還ok啦!!其實邦麻也沒在看,邦邦一來開始看卡通了,想看也沒得看



整體房間空間還挺不錯,床很軟睡得很安穩,外頭也能坐著欣賞風景
但晚上蚊子多,邦麻只坐在裡頭觀賞就非常美了
裡頭皆有提供咖啡、茶包電水壺及水和無線網路(需自備電腦)
截取官網圖片內容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張床,邦邦一人獨享喔!因為我太累了睡覺,邦邦覺得一人位置很大很好玩
自已拿枕頭把周邊都圍起來,說這樣才不會滾下去,還真聰明,沒來得及拍起來
下圖有一張應該就較明顯,整張床都是枕頭



經過一天的休息一打開窗簾就看到整個花蓮市區,晚上和白天不一樣的感覺 空氣怡人
整個環繞在大自然的芬圍裡好舒服,若沒雨來攪局我會拍更多呢~




不過第2天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所以在民宿待到11點才離開  (退房的時間)




整理完畢先來用餐啦~他們是以房型提供早餐,所以我們共有3份,均以套餐方式
我愛的中式料理,吃得好飽呀!這原價一客200元  還真不便宜說,旁邊也有提供果汁、牛奶、咖啡無限使用




一樓玄關處






櫃檯



公共空間 泡菜、閱讀休息區





還有小朋友玩樂區,樓下空間還甚大的



一樓大廳處





下過雨的fu跟昨晚一進來又變得不一樣了
有沒有看到2樓玻璃藍色處,那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在2樓 ,整個視野超讚的
樓上就是最貴的露天風呂,差一步就能入住真可惜
前陣子舒琪跟任賢齊就住這呢!!




總結: 來這邊入住錢存得夠多就能來享福了 不然說實在話住一天環境周圍就如同照片那樣
的確是蠻貴的,連他們請的管家都說來這裡的幾乎是有錢人才來,不然就是公司包棟辦活動入住這
所以要邦麻真的來這入住,實在是花不下去啦!!
我只有住一般民宿的份而已,不過還是很開心能中這大獎




==================================================================

第2天就沒有特別行程,只有往回家路上先來去花蓮市區買名產啦!!




買了曾記麻薯、公正包子就回家,因雨越下越大,慶幸回程下雨較沒關係
因蘇花已經開始有落石了,來到了宜蘭順道去親水公園看看,沒人只有練習划龍舟的選手
好冷清 ,邦拔就說還是回家了,開一整天想找早點回去休息。




這次的花蓮行,重點就是這間藍山會館了 ,其他的景點邦麻前陣也發文介紹過
也就不再介紹啦!!半年內去了3次花蓮,下回改來南部玩。
謝謝好康活動讓邦麻有機會再次遊花蓮以及入住高等級的房型
市郊最優美聖地,距離花蓮市只有十分鐘,這裡能與山海相擁,露天SPA,清靜心靈的洗滌之旅!!
www.azurevilla.com.tw
http://www.azurevilla.com.tw/index.html

※此文為廠商免費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及代言背書 內容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 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   chuchu 於 2012-06-13 10:07 3F
  • 怎麼老是看到邦麻中獎啦.....人家也好想唷
  • 版主於 2012-06-14 09:58 回覆
    來來~讓你沾點好運
  •   風象媽 於 2012-06-12 16:38 2F
  • 真的粉貴~~住不下去
  • 版主於 2012-06-13 09:11 回覆
    享受大自然的fu也挺不賴的
    下回要去需很長一段時間了
    因.....太貴啦!!
  •   維媽 於 2012-06-12 16:07 1F
  • 邦麻好幸運喔!!好美的民宿,不過...實在太貴了,還好是免費入住的。
    趁機再來一次花蓮之旅,感覺真不錯耶~

    維媽也來沾沾邦麻的幸運~希望下次我也能抽中那麼棒的獎品^^

  • 版主於 2012-06-12 16:09 回覆
    若不是抽中 ,不然這麼貴的房型實在是住不下去說
    2天行程太趕,沒去過花蓮一定要要安排4天以上才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