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里德芳南店陶板屋

2012030611:36
 
連4天的假期,打算和家人一同前往陶板屋用餐
本來想說假日在去,但邦麻已經迫不及待想去這陣子新開的大里店
還好有人預約取消,我們才能在開門時間 17:30用餐

話說陶板屋邦麻曾去新竹店用餐過一次,當時也是因中獎抽到一張禮劵
才有機會帶老公去享用,不過當時時間太趕,沒有仔細品嚐吃到最後後面都打包回家吃。

大里德芳南店,就位在中興路上跟德芳路的交叉路口處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2樓
04-2486-6300

以前的Easy Shop賣內衣的樓上很好找,原來2樓是如此寬敞,因新開的關係所以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
邦麻沒有特意拍用餐的環境,因心裡只想 著吃啦!哈.....下回有機會再去的話再拍來給各位看看!

而我們的位子也剛好坐在位於窗口處,視野很好,我喜歡,這樣邦邦也不會吵鬧,看外面的車車可就開心了
男孩子嘛.....一坐上位,服務就送上兒童餐具及免費的濃湯跟汽水,真好......



還好來得及將食物搶先po上,相信吃過的人都知 道,陶板屋的菜色都會隨著季節做變化
這次邦麻點了夏季新品果香蘋果莎莎



這道真的很清爽開胃,外頭是蘋果包覆著生菜及蕃茄、雞肉丁所組合而成,非常棒!



家人點了海鮮水果沙拉也是非常清爽



奶奶點的西芹燻雞鮮蔬捲



前菜每人都一樣,烤杏鮑菇,邦麻上頭沒灑七味粉,因小孩會吃怕辣,正常的會加
熱熱吃還不錯!



邦麻的湯則是點了蒜香海鮮清湯,其餘來不及拍了
因家人都說不錯喝,一下就喝光光



吃到這裡每位都會送上桑椹醋汁 ,喝完還可再要喔!
酸酸甜甜,還有冰沙在裡頭,好喝好喝



飯糰大家各點了不一樣的來吃吃看,邦麻點了櫻花蝦青蔬飯糰
外頭炸得酥酥的飯糰,好吃美味,趁熱吃完超讚



另一個是時菇季節蒸飯,這道很像是米糕的感覺
邦邦很喜歡吃呢~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餐了,真的是令我非常失望的餐點,說好的七分熟怎麼變成全熟呢~
而且是分佈不均,更誇張的是我當下竟然沒發覺少了一塊肉
是這幾天爬文以及上官網看才知,感覺被騙耶~這是王品該有的品質嗎?
 


真令我傻眼............我們全家還有3人都點了一樣的耶~那不就等於少了一份
我的天呀....再看看我之前去新竹北大的,也是點一樣的,是不是差太多了呀!
 


肉全熟就算了,還少一塊,噗XD....
 難怪我在FB上PO的照片,大家都說怎麼肉都變少了,我還傻呼呼不曉得真是當了冤大頭!
邦麻也不知如果肉太熟可跟他們講,但都吃下肚怎知可不可換呢?!
我可不想當ㄠˋ客呀!!連我和家人都快吃完主餐了,奶奶點的主餐陶板海陸都還沒送達
這.........實在是有點誇張
>>>>>>>>>>>>>>>>>>>>>>>>>>>>>>>>>>>>>>>>>>>>>>>>>>>>>>>>>>>>>>>>>>>>>>>>>

我真的只能說這一點都不像是王品該有的服務品質才是呀!!
不過後來邦麻有寫了意見表,希望你們下回真的要改善一下才是........
這幾天有接到客服的來電,說要寄送禮品賠不是,畢竟我們是花錢去享受美食不是嗎?
其實邦麻在意的不是你肉的熟成度,而是講求服務品質的王品怎能將食材偷工減料呢~



還好甜點沒讓邦麻失望,這一道甜品,冷月紫米,應該說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了
冰冰的芋頭配熱熱的紫米,吃在嘴裡整個都化開來,非常好吃,不甜更是我最愛



另一個是家人點的蜜蘋香草慕司



邦邦都把巧克力吃完,獨留慕司給媽吃,真是的!



飲品相對的就有點soso了,邦麻點了堤拉米蘇冰咖啡



家人則點了熱飲蜂蜜茉莉釀



這算是我第二次去吃王品旗下的陶板屋,但也是家人第一次去品嚐
實在是讓有好失望!!
下回要再去同一間店的話看來我會有所考慮了,本來還以為新開又近
以後想吃都可以去吃,結果品質真的是需要改善才是

不過我倒是覺得在服務上是還蠻不錯的,沒去吃過的人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畢竟這都是邦麻個人的認知觀感!!








 
 


  •   馨媽咪 於 2012-03-12 01:26 3F
  • 分店的品質不一真是傷腦筋!
    陶板屋我也是一直想去卻沒時間去呢! 之前跟麻咪說過家裡有一張一直以為有期限,結果原來期限是兌換東西啦^^"
    現在家裡有五張券呢! 哈....其中只有兩張不用錢 另外三張花錢買@@" 
    希望到時去吃是好的經驗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3-07 10:11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3-07 18:37 回覆
    謝謝盒子
  •   芋圓麻 於 2012-03-06 16:41 1F
  • 邦邦好好 還會存給奶奶,要是芋圓不知會怎麼做呢
    可惜那主餐了,不然看似完美的餐點,要我就會當"奧"客立即反應,
    因為這不該是王品集團應有的禮遇才是
  • 版主於 2012-03-06 17:21 回覆
    是呀!真的令人失望~
    我倒是蠻期待他們會寄什麼補償給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