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精彩100銀髮婦幼運動樂

2011101515:34
 
一大早烏雲遍佈,真怕下起雨來
還好老天爺賞臉,拔拔跟我帶著邦邦及哥哥一起來到竹南運動公園
由苗栗縣政府所舉辦的銀髮婦幼運動會

每人都有1張150元園遊劵及摸彩劵可使用......
  
幾乎所有的在地幼稚園都有來參與此次活動,重點是有小朋友的最愛
香蕉哥哥跟草莓姐姐來到現場帶動唱
 


邦麻帶2個實在擠不到前面去了啦 
 



只能在舞台邊看著,但這也讓我有機會拍到草莓姐姐啦
她好可愛喔!邦邦超開心的........

也許是人太多了,許多美食攤販幾乎客滿,不然就賣光光了
害邦麻的園遊劵都沒用到,只能買名產把它花掉.....
 


真的太誇張了啦!還沒到12點......

不過也算是賺到嘍...因哥哥有去(雖說已畢業了)但老師還是給了一張100元的園遊劵。
週邊也有許多好玩的小遊戲可玩....


因下午摸彩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休息
但不知是我記錯時間還是提前結束(因有點再飄雨了....)
我等時間到,要去等摸彩已經快收光了啦.....
鳴......我的大獎飛了啦!!!(os:還真以為自已中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