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vs天空之城一日遊

2011082710:36

天氣真得是非常炎熱...

原本今天妹來找我只是來維 修電腦,想說到附近吃個飯就好

但因時間還早,所以我就帶他們一家人來到了新竹南寮漁港走走

可知這時是正中午呀!!  

03.jpg

我啥也沒準備,妝沒畫、防曬也沒塗

果真回家後才發現曬傷了,也黑了一圈

以後真的不能沒擦防曬呀!紫外線太恐佈了啦.....

這邊跟我幾年前去真的改變好多喔

01.jpg  

多了一點希臘風格,附近也多了不少復古懷舊風的餐廳

是一個不錯的踏青、騎腳踏車、放風箏、吃海鮮的景點!

但千千萬萬別像我們一樣正中午去才是,熱昏了......

04.jpg

  

大致上吃的還算可以,環境衛生還是需要再改善一點

要不然改造了希臘風情的景點就敗在那骯髒的廁所了......

中午來到了一樣是新竹南寮的週邊小簡餐用餐,叫"118號"  02.jpg

所有餐點一律250元,附贈沙拉(新鮮水果加上生菜,給他一個讚,不錯吃!)

IMG_1861.JPG  

飲料(現打果汁還不錯!),蛤蜊濃湯(清甜口感,邦邦很愛呢~)

也有免費的檸檬水可喝(這應該每間簡餐店都會有,基本的)

餐點我點了蘑菇魚排飯(魚排給他滿意的加分,現炸,沒有任何翅在裡頭,很新鮮,適合小朋友食用)

唯獨那飯真的有點太少了喔!一個大人都不夠吃了啦!!而哥他們點的是香芧檸檬雞,還不錯嘍~有附小薯

(小朋友們的最愛)光吃薯條就飽嘍.... 有機會可來這邊享用。

06.jpg  

之後我想說還早,因妹只要在7點以前回去就好

所以我提議去苗栗三義的天空之城走走,因哥他們一家人都沒去過

去了之後,我後悔了啦!!

IMG_1993.JPG  

人多就算,簡直是爆熱,悶悶悶......到裡頭還要一段很長的山坡要走下去

幾乎沒有人是沒停下來的,走那坡好累人呀!因停車場停滿只好用走的

入園100元可折抵商店的商品或餐廳用餐折抵

想說去商店換有沒有不錯的東西,裡頭只能用飆汗來形容

一進去汗狂流的啦,連員工看起也很熱,根本沒冷氣呀!!

我都想罵髒話了,又加上邦邦一直找不到要換的商品

因幾乎都是要貼錢才能買 ,夭壽貴的.....

很想趕快走人了,大致逛了一圈我們就想走人

待不住,強烈建議不能六、日來以及夏天來

記得我前年秋天去,又不是假日

真的是可以拍到美美照片呢........

05.jpg  

要不然說實話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尤其想結婚的人是個不錯的景點

當天就看到了2對新人在拍照,看他們也是滿頭大汗,真是辛苦.......

快要回去開始飄小雨了....我又帶塞......到台中雨像是傾盆大雨一樣

唉......雨神出沒果真不同凡想 呀!!(自我調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