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用《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800公克》心得^^

2010082710:00
問題一:您對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超級滿意
問題二:您希望試用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主要的原因為何? 品牌知名度高,值得信賴
問題三: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優點很多,其中最吸引我的是? 天然質純的無麩質純米精,適合敏感體質的寶寶
問題四: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豐富的營養成份中,最吸引我的是? 富含膳食纖維,維持消化機能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會想購買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 一定會買


此文為地圖抽中之試用文,無收取任何費用,內容為個人體驗僅供參考。


說真的會抽到這邦麻也甚感意外說,因我印象中沒有報名啊,因為知道邦邦不愛喝,再來有類似的米精也就不再索取了所以秉著良心,我還是跟小秘書說聲抱歉,這次的體驗由我哥哥的女兒來體驗請見諒。

藉由上次回去台中,拿了這罐米精,給可愛的雅雅試喝。今天終於把照片拍好嚕。
看看雅雅一臉迫不及待想要喝的樣子,連嘴巴都湊過去要舔了呢~


這次地圖提供的純米精是針對過敏寶寶所使用的喔。若第一次使用者其實是可以試用貝比卡兒的品牌,記得邦邦還小時也是喝這牌子的米精,印象是喝優格口味的,很香,邦邦當時很愛呢~結果不知為何就不再喝了。真的是吼。。。。太沒口福了


看看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所含的豐富維生素,以及不含庶糖配方,採用法國黃金粳米,天然無麩質,讓寶貝吸收好消化,以下圖截取至網站

這次嫂子先採用覺拌成泥狀讓雅雅來吃吃看,結果這次怎麼騙怎麼哄就是不吃啊。
不得已只好讓雅雅先吃個幾口,再改弄到牛奶沖泡,沒三兩下功夫,喝到睡覺了呀~看來雅雅你還真挑耶,以後吃重口味了啦。大家都對你太好了,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零食,以後會不會跟邦邦一樣,都不喝牛奶了,慘了。。。。。。


沒抽中的圖友也沒關係,可到網站索取試用包喔。
邦麻很推薦貝比卡兒的產品,因為邦邦小時有喝過,對於一些便秘的寶寶而言,可以嚐試喝除了第一次先試純米精,再來等寶寶習慣了,可選擇水果黑棗麥精,便便很順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