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戳戳樂開箱文~艾露爾-活力冰鎮凝膠

2010111210:00


沒想到幸運之神還是偷偷降臨在邦麻身上了
抽到了實體獎品寄來嚕...........
雖說昨晚和大獎擦身而過...........有點可惜
要不然想說中個健身運動器材好讓我可以來瘦身了說.....cheeky
哈.......可訴哈很久了耶!
下回的派隊你等我喔..............wink
那麼就來看看我這次收的實體獎品-艾露爾活力冰鎮凝膠


還沒拆封就聞到好濃的香精味了,真不知擦了是否會過敏喔
但看了一下內容,這夏天用較適合耶~還好保存期限可到2012
夏天在試試看好了。這瓶要價1000元,哇~那可真賺到了.....yes

這次連同上次特力屋的引用文,抽到的小虎撲滿也寄來了
原本還想說等了一個月,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邦邦一看到就愛不釋手呢~因為真的很小一個很可愛
剛好邦麻正在想要如何來讓邦邦乖乖睡覺
就用這撲滿,跟他講如果你有準時上床睡覺
麻麻就幫你投一個1塊錢,等你投滿了,就可以跟拔拔換一個玩具
要不然每次都跟我硬ㄠ討玩具。
邦邦也高興的答應,還真的馬上進房間躺下去睡
還說一定要我拿一塊錢給他自已投
昨晚看他抱著小虎撲滿睡就覺得好笑也真是可愛.....
邦麻還將他取為"乖乖桶"就是要你聽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