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好笑的創意

2010053010:00

真正的 " 單人床

二個人坐的椅子
  
  國外的警示招貼還真搞笑耶...


撞車最快修補法
  
  在中國這樣貼,肯定沒人覺得幽默...


爆笑告示牌

底褲曲奇 超噁的
  
  是我就一定不吃


有趣的油站
  
  還真沒見過耶~

自己行的運動鞋 可能避震效果會比一般車來的好喔 有氣墊啊

走火入魔的熱愛擺設

戒掉吃奶嘴的好方法


這個安全帽好猛 !!

青蛙與馬匹 各位眼尖的大大 你們知道了嗎 ?? 這二張圖是相同的 !!
(真的耶~頭橫著巔倒看就是一樣的,太厲害了。。。)

古董屏幕…
  
  居然還能用??

機車族的最新騎法 嚴重超載 !!!
  
  這種騎法也太瞎了吧~~~~


用錢制作的藝術


燒都燒到手軟
  
  光在一旁等看就餓啦...


家附近沒有公園草地可以散步的時候 ......
  
  莫非是得自松鼠籠的靈感??


靠—張紙就可以整出一座座立體建築物
  
  也算是紙雕的最高境界...

韓國男女合廁…
  
  這...絕不會是公廁吧?? 但是私廁又何用貼標示??...

挑逗
  
  這老貓居然在人家頭上找屎()?? 笑死我啦...


當飲料太多時好難選擇
  
  真的假的??


這個袋子真引人遐想 ...
  
  是啊...看的我心都涼咯... 你呢??


( )境界
  嗯~看的我脖子都痠啦 ...好在我把他縮小啦...


私人澡房救生員
  
  one by one service ... !!

魔術方塊這樣也通

土耳其航空的空中餐點 真的假的 = =
    沙威碼 ????

e b a r d手袋
  
  酷!!


自殺用插頭
  
  好笑!!



真的是好有創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