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生命是用來享受歡笑的。

2010020510:00

朋友八十歲的老祖母大壽,前往祝賀,並打趣要她給我們這些三十多歲的晚輩上上課、 講些話。
大伙正起哄時,受過高等教育的老祖母竟語出驚人的表示:「現在回頭一看,想想人生真沒意義!

只有當小姐的時代比較幸福。結婚以後,就開始生小孩, 生了十幾年,養大了,我也老了!也不比你們年輕人,我們可要侍奉夫家一大串人咧!」「可是你看子孫滿堂,有這麼多人來為你祝壽,很幸福呢。」

我們安慰道。 老祖母搖頭,笑笑說:「我是煩惱到今天,從兒女的學業、事業、家庭,操心到孫子,多一個,多煩惱一次。」「你們知道嗎?」

老祖母神祕的說:「前幾年,我想 兒女都大了,我可以離婚了吧?
過過自己的生活。」「哇塞!阿嬤你很流行喔,現在日本人正在流行一種叫做『熟年』離婚的風氣,就是指你們這種七老八老還想離婚的『人瑞』。」二十八歲的哈日族孫女開玩笑說。

 老祖母哈哈大笑:「唉!想歸想,你們到了我這年齡就會知道,人生不用太認真,真的要想開點,不要常常生氣、傷心,反正最後大家都再見了。」「對呀!」六歲的曾孫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似懂非懂的說:「我媽媽常常告訴我,生命是用來享受微笑的,不是用來被人嘲笑的。

 我們全部開懷大笑!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希望各位在繁忙之餘... 快樂過生活

對啊~生活就是要多點樂趣
圖友們~放下手邊工作
~ 深呼吸一下~
是不是感覺很快活呢~
放鬆一下假日去外頭走走
不要被工作家庭給壓住了
哪怕只是去散散步
那種心情自已最能體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