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來大溪一日遊

2010120510:00

已經好久沒去戶外走動了
難得拔拔要帶我們出去,說桃園小鳥來有風景可以看
本來是不想去的,因路程就要2小時
但實在拗不過我啦,馬上出發去,結果也不需2小時嘛
1小時20分左右就到嚕。


真的是好漂亮的龍鳳瀑布喔,我跟拔拔好期待近距離看到
一路往石頭路走,一開始走也覺還好不會很累
奇怪,未免也太遠也吧!看一下指標,到瀑布底700公尺
哇~還真遠耶,蚊子又特別多,因左右都是竹林
好不容易聽到水聲了,快到了快到了,結果.................
真是另我感到傻眼的瀑布,前面路被封起來了
一大根木頭擋住了壯觀的瀑布,要怎麼麼拍照呀!

吼....走了這麼遠的路就為了這瀑布,一想到要在走上去
我真的是無言了!>"<
早知上頭看就好還比較漂亮!
本想在往另一頭去看風動石,看一下指標900公尺
太遠了吧!拔拔說算了,光看要走上去,臉已經出線三條線了
加上邦邦一直說腳酸了,只要一路抱著上去,看著拔拔已經
汗流夾背了,走到一半不得不休息 ,連邦麻也好喘呀!


還好我們也沒有往下走,原來他是繞著山頭一圈,我們若走下也是可以看
到風動石,但我們走到停車場往上開,走另一邊,原來這邊就可以看到了
不用多走那麼遠的路,因為我們看到跟我們一同走的學生們,從瀑布另一邊走過來
所以可見其實不用走那麼遠!


原來風動石的後面就是我們剛剛看到的瀑布區,只是這邊是無法看到瀑布的
如圖:



簡直是繞一大圈呀!
其實這裡真的也沒什麼耶!這只有山水風景看,這樣也要收費。
走著走著肚子也跟著餓了,就順道來去大溪走走,吃吃美食嚕。。。

尤其是邦麻最愛吃的豆干,真是美味到極點,不過這樣一碗量也不多
要價80元,其實算貴耶~又買了碗粿跟花生仁湯來吃,飽了。

原本是不想排隊買的,但來了2次每回看超多人排隊 又加上電視有採訪
想說都大老遠跑來了,好吧!就買來吃吃看嚕。
幸好拔拔還願意等,不然這麼沒耐性的人是不可能陪我等的啦!!
足足排了30分鐘有,看著老闆一臉無奈的臉,就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的臉寫著,到底要排多少人呀!怎麼一直排不完。

呵呵~為何邦麻要這麼說呢?因老闆每做一回(一次20盒的量)
就看一下後面排隊的人潮,就一直遙頭臉非常無奈。
沒法度嚕~誰叫你家花生糖出了名了呢~

今天可說是把拔拔累翻了,第一次看你這麼早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