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2011022110:00



這2天的假期真的過好充實
星期六這天哥哥一家人跟妹來到我們竹南這
準備要去看這難得的百年燈會,所以晚上睡在邦麻家嚕~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來家作客呢~
能夠聽到說滿意我就開心了


房間我可是弄得非常舒適呢~
下回再來多住幾天嘛~
有點小小掃興,你們來卻下著雨,大家都稍為淋濕了.....

隔天早上大家也睡得飽飽了, 想說就帶你們到苗栗走走看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苗栗明德店的薰衣草森林

佔地還蠻大的,外頭稍為飄點毛毛細雨,還好沒影響到我們逛的心情啦~
入園100元可折抵商品區或餐點


本來還想換爆米花的說,結果小餐飲部沒開,好掃興
另外一個餐廳有開,不過我們沒有在那享用中餐,只換了蛋糕而已。
還不錯吃喔!!伯爵紅茶蛋糕還不賴!
我家邦邦則是換了吹泡泡,這可是它的最愛呢~

這樣也好,不然都吵著要我抱抱它。

偶爾到戶外吸收芬多精也是一種放鬆呢~
一家人難得出門旅行是我感到最開心的時候了
就差拔拔沒跟來而已。

逛完路上還是有下著毛毛細雨,那就來去南庄走走逛逛吧。
希望今天的行程能讓你們滿意嚕~
愉快的週休假就這樣結束了..................掰下回見啦我最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