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點滴~

2010080910:00


邦麻為了邦邦上學的事消失好一陣子嚕~
唉...看著邦邦第一天上學還是開心的樣子

再來就開始每天哭著去上學,但好加再不是狂哭
看到老師來了就不敢哭了,只有下課看到麻麻又開始哭了
已經連續一星期都這樣了。真是讓我頭疼呀~

前幾天才到學校幫邦邦慶祝生日,可是邦邦卻不領情
一看到我就黏著不放了,連拔拔跟大嫂都有去
邦邦還是高興不起來,從唱生日快樂歌開始,臉始終沒笑過
哥哥都在旁邊陪他了,我還特地買了乖乖桶要請小朋友吃
結果到最後卻是我在發的~

也不曉得那天是蛋糕太晚送去,其他班都沒吃到,就趕著要下課等著要坐娃娃車了
有點小小掃興,一半也是那天其他老師有的都出去了,只剩下幾個老師
所以又帶了一桶回來。我看明年就不需大費周章了
感覺老師們好想不是說特別高興。後來邦邦到回家時才小小高興一下,真的是吼....

現在邦麻幾乎每天都要對邦邦安撫說鼓勵的話,一直跟他說我下課一定會去接你回來
結果邦邦一直就是不聽我講,從放學回來就一直在想我看不到你,我吃飽了你都沒
來接我...等等的話,一邊講一邊哭....實在讓我也快要發火了,就已經跟你講好我一
定會去學校接你為什麼你都聽不懂呢~

連前天想說看邦邦不高興還特地回台中去住一天,結果邦邦還是不高興,看到外婆也
不理人,看到阿祖也不理人,反正就是臉很臭,一直在想上課的事,連睡覺睡到一半也起來說,我做夢,我做了上學的夢,我的天啊,你這麼小就開始心事重重了 ,上課真有這麼地嚴重嗎?你要麻麻何時才能去工作呢~每天都快被你搞到快發瘋了~


本來還在想說,你剛去時都很開心的樣子,怎麼現在會變這樣呢~老師在聯絡簿上也寫適應良好啊~還是回家看到麻麻就開始想麻麻了呢?

播放一小段小朋友們 為邦邦唱生日快樂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