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下雨了嗎?

2008102710:00

哇~怎麼一大早起床就下雨了呢?

不可能啊...跑去陽台看仔細,地上沒濕啊!

在跑去後院看,真的有雨聲耶...屋頂下都是滴滴答答的聲音

但看對面住家地上也沒有下雨過的跡象啊?這就怪了???

在望向屋頂,水就從縫隙中一直流下來,還蠻大的耶....

不會吧!該不會是水管破了吧!

想說算了,上班快來不及了

要出門了,隔壁鄰居就過來跟我說

是你家漏水還是我家

我也不知耶.....只好叫鄰居叫醒我婆婆去看清楚才是

因太早了6點而已,大家還在睡,我也不敢吵醒大家

一顆心就很忐忑不安,只好到8點打給我老公

果真不出我所然,水管破裂......................

在我出門沒多久,我老公及大哥都被叫醒了

無法自已修理,叫水電工來弄,以為會花很多錢

還好三百元而已!但水不知已經流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