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2009110410:00


今天和前同事來到了群*考試
其實心情還挺緊張的很怕又再度沒過
幸好昨晚有做功課
終於考過了.....再來就是等面試了......
但正如我猜的一樣
又要日夜輪班每半年輪調一次
這下可好,我心裡一直在想是要馬上拒絕還是......
幸好這位男主管人真的很好
跟我聊很多,把現在電子的趨向分析給我聽....
而我自已也有講是很想進入這間公司
我也去了4次為了考試費了不少心思
但總是因考沒過又再來考
現在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
我要好好保握住才是!
那位主管要我跟家人先商量
暫時先幫我保留這個位置
過2天決定好再來找他!
所以現在我正在想到底要如何做呢?
而就在剛剛同事打給我說
上次應徵的另一家應該有機會不用輪夜班
但不是很確定就是了
所以現在正陷入兩難之中耶..........
看怎麼辦才好呢?
第一家是沒第二家福利來得那麼好
但都是同性質的工作
做二天休二天
都是光電業的!
正傷腦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