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知哦~

2010011210:00

這陣子因回來台中
和家人一直在閒聊有健康檢查的事
媽媽也說自已的子宮肌瘤也都還沒去拿掉
我就說要再去定期檢查才行
若真要開刀要趕緊去
其實是媽媽會怕
我也是會很擔心耶~

說真的我們女人要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
定期健康檢查

因為我的嬸嬸因之前得了乳癌
原本電療後情況好轉
至去年腫瘤移轉至腦部
導致現在人已經無法自已起身走路

去年11月時還看他可以自已走路
到12月中開始已經無法爬起來
現在幾乎是呈現昏睡狀態
也無法和他對話

原本想送至安寧病房
但堂弟覺得媽媽還是清醒的
所以堅持讓他在家中
我也不知要如何來幫他
只希望嬸嬸可以安詳的離去

這只是要告訴大家每年一定要做一次健康才行哦~
所以前天邦邦麻才趕緊去做抹片檢查及腹部超音波檢查
因為我已經3年多沒去檢查嘍~
真的很糟糕說........

還有要提醒女生朋友若你還未有過性行為
要跟醫師說
因我做的腹部超音波檢查是用內診的哦~
這是女生保護自已應該知道的!

不管怎樣!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們要疼愛自已也要懂得照顧自已!

也希望大家能保佑我嬸嬸可以不要再承受
這些病痛了!